首页 排行 分类 完本 书单 用户中心
搜书趣 > 都市 > 重生07:从山寨机开始制霸全球 > 第43章 请水军嘛,我在行

重生07:从山寨机开始制霸全球 第43章 请水军嘛,我在行

簡繁轉換
作者:尹阳君 分类:都市 更新时间:2026-06-22 22:47:07 来源:源1

第43章请水军嘛,我在行(第1/2页)

敲定各自的任务后,陈星又查看了一下自己的财务状况,他拿着手中几千万投入到智能机的开发中,是有很大风险的。

正常来说这没几个亿真不敢往里面投。

要不是他自己有经验,能避免一些问题,这几千万连开发都做不到。

但是!

只要开发出来,陈星就不会担心资金的问题,只要能解决首批几万台的量产问题,后续他根本就不怕没有钱。

有句话说的好,拿你的钱,办你的事,你还得对我感恩戴德。

首批货发出去,名头打出去,那么就可以整个循环下去了。

至于名头怎么打,怎么吸引第一批客户,这就不得不提陈星上个月外包出去搭建的一个论坛的了——红星社区。

打开bbS.hOngXing,用管理员账户登陆,陈星发现这个用户增长速度似乎有点慢啊,2月初就搭建完成的论坛,也花了好几万进行推广,结果这一个月时间过去了,用户注册数量连3000人都没有。

要知道陈星是准备发展论坛文化,将这里变成一个和莓族一样的手机发烧友论坛,红星智能机的首批用户也将会在这里产生。

想了想,陈星拨通马乐的电话,“马乐,在公司到我办公室来一趟,有任务交给你。”

不多时,穿着一身西装的马乐就出现在陈星办公室,“陈总,您找我。”

上下扫视了一下,陈星满意的点点头,这西装一穿上身整个人气质确实和以前当工人的时候不一样了,“穿一身西装,等下要出去吗?”

马乐不好意思的摇摇头,这是卢伟兵卢总给他们市场部定的西服,要求他们上班穿的,说什么市场部就得有市场部的样子,不光是市场部,销售部那边也都换了西装。

不过你还别说,穿上以后马乐自己都感觉自己帅气了几分。

“咱们上个月新建立的一个论坛,用户增长速度有点慢,我给你批点资金,等下你去联系一些水军,去其他论坛发些引流帖子,天涯,贴吧,莓族等大型论坛,都给我发上。”

这事情马乐已经干过一次了,论坛初建的时候第一批引流就是他来做的,其中的流程他也明白怎么操作。

5毛一条嘛。

“陈总,要想把引流过来的用户留下,咱们这个手机的进度汇报必须得整上去,不然我这次引过来还是留不住。”

迅速成长的马乐,已经不单单是只听陈星的安排了,他对网络,对市场,都开始有自己的想法,现在他也明白为啥陈总要让自己每调查一个手机都要写报告交给他。

陈总手把手的教,自己要是学不会,那还是回去继续当工人吧。

“这件事暂时交给你们市场部来运作,进度帖子等下我会亲自写,你把引流的事情做好就行,嗯,先按照8万操作一下,看看能引流过来多少注册活跃用户。”

“不用硬推广,那样被管理删帖不说,还容易引起反感,你把那些水军分成几组,按不同的话术,去不同的针对,我要在一周之内,让红星国产智能手机这个话题在各大论坛都冒出火花来。”

红星这边一行动,一些论坛可就遭了殃,8万块的引流资金在当前年代已经算得上是不菲了,无论是贴吧的手机吧、天涯社区,猫扑论坛还是威锋网,机峰网,中关村在线等,都开始大量充斥着bbS.hOngXing的推广引流帖子以及讨论智能手机的帖子。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第43章请水军嘛,我在行(第2/2页)

就连一些各大高校的BBS都出现了大量的讨论帖。

这西瓜一点不甜:“【技术讨论】兄弟们,爆一个猛料,我一个深城华强北的朋友说,有家做手机的公司挖了不少摩托和诺基亚的工程师,在研发国产智能手机,据说用的是三星的芯片,屏幕比iPhOne还大,不知道真的假的,有没有吊大的出来分析一下。”

隔壁村的宋福:“智能手机?华强北小厂?这特么吹牛你也打个草稿好不好,就华强北那地方,谁脑子踢了会去研发智能手机。”

DOUble桔:“嘿,这可不一定,你看莓族现在不就在研发手机吗,而且我听说这家红星搞的手机会带WiFi,据说可能会用安卓系统。(”

奇核星:“【不服来辩】现在都说国产智能手机,莓族在搞他们的,但听说又一家出来不走Wm系统,直接上更开放的安卓系统。(每条五毛,括号内内容记得删除)”

云璃的勾:“安卓?这特么就是一坨,还不如和莓族一样选择WinCe系统呢。”

石乐114514:“卧槽,老黄呢,管理呢,这特么哪里冒出来这么多帖子,赶紧出来删帖了,还安卓智能手机,想屁吃呢。”

泡泡茶壶小姐:“红星,这是哪冒出来的山寨厂,玛德引流也不能这么引吧,都引到我们莓族论坛上了。”

这是一个空白名啊:“@黄彰,看到没老黄,你们进度能不能加快点,又有一家要开始研发智能手机了,话说今年年底我还能不能用上你们的M8了?”

一众引流帖,辩论帖,技术讨论帖把各论坛的发烧友兴趣迅速的都给勾引了起来,短短三天里红星的论坛注册人数就突破两万人。

很多手机发烧友进来一看,卧槽,竟然真的每天都在汇报进度,竟然用的真的是安卓系统,果断就不走了,开始留在这个论坛里参与讨论。

高强度的引流,也引起了不少大佬的注意,比如老黄。

“这红星是哪冒出来的愣头青,兜里有几个子啊就敢说研发智能手机?”老黄摸着此时还比较茂密的头发,百撕不得骑姐。

自己从2006年开始考虑转型做手机,到2007年iPhOne1代发布以后正式立项,到现在已经有11个月了,可这11个月里进度不是一般的缓慢。

去找那些供应商人家压根就不鸟自己,当时安卓还没有开源,只能选择更封闭更难搞的Wm系统,到现在为止别说做工程机了,就连系统框架还没完成呢。

“依托安卓打造系统的难度比Wm更低,可惜现在我已经选择了Wm,要是改变系统此前做的工作都成了无用功,唉。”

黄彰叹着气将红星论坛里的进度帖和精华帖看了一个遍,他发现这家红星其实项目才刚刚立项而已,进度想赶上自己那是不可能的。

“第一台智能手机的这个称号,必须是我们莓族的,只有拿到这个称号才能开始下一步计划!”

“绝对不能让这个红星提前发布!”

黄彰的计划其实和陈星是一样的,用第一台手机打出名气,那么第二台,第三台就会顺理成章,这样莓族也正式从一个MP3厂商转型成为手机研发制造厂商。

除了黄彰以外,还有一个人关注到了这些信息,熟练的打开电脑,登陆自己【小虾米】的账号,想了想在魅族论坛和红星论坛上发表了一篇【关于安卓系统未来发展】的帖子。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风格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收藏
换源
听书
听书
发声
男声 女生 逍遥 软萌
语速
适中 超快
音量
适中
开始播放
推荐
反馈
章节报错
当前章节
报错内容
提交
加入收藏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错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