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排行 分类 完本 书单 用户中心
搜书趣 > 都市 > 重生07:从山寨机开始制霸全球 > 第450章 只要我不凑近看,它就是视网膜

重生07:从山寨机开始制霸全球 第450章 只要我不凑近看,它就是视网膜

簡繁轉換
作者:尹阳君 分类:都市 更新时间:2026-06-22 22:47:07 来源:源1

第450章只要我不凑近看,它就是视网膜屏(第1/2页)

“不行,我们烧不起这个钱,也没有足够的人力去处理千元机的市场。”

“陈星敢卖798,是因为他有R系列和Z系列这两个利润奶牛在后面输血,他卖一台闪耀1前期亏一百,哪怕是亏两百,他都亏得起,因为到达一定销量后他一定会盈利。

我们呢?我们大米1自己都还在成本线上挣扎,拿什么去亏?”

“再者,我们的品牌撑不起这个玩法,红星有三年积累的口碑,他说798的双核,大家信,觉得是福利。

我们大米要是也跟着搞,别人只会觉得我们是偷工减料的便宜货,品牌形象一旦下去了,再想上来就难了。”

雷俊看得很清楚,大米现在唯一的路,就是稳扎稳打,把1999这个价位段守住,用产品、用系统、用服务,慢慢积累用户和口碑。

华夏市场那么大,还在翻倍的快速增长中。

大米只需要走自己的路就行了,圈定自己的用户群体,服务好自己粉丝,以华夏目前的人口基数,绝对够大米度过前期的起步阶段。

“价格战我们不打,也没资格打,先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雷俊看向负责生产和供应链的周广平,“老周,廊城富土康那边,产能没问题吧?第一批发货什么时候能开始?”

“雷总放心,廊城富土康正在加紧生产,最快明天天就能出货。”

“物流呢?”雷俊又看向负责销售的李万强。

“凡客的如风达已经全部准备就绪。”

李万强没多说什么,如风达是雷俊好朋友陈年的物流体系,原本是配送衣服的,大米借用一下也用来配送手机。

用如风达主要是和顺风那边还没有完全谈好,大米想要大客户级别的优惠,可自己目前还没有成为顺风那边的大客户。

听到生产和物流都有条不紊,雷俊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

随着红星,大米,华威都相继出货,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收到了包裹。

帝都,某大学男生宿舍。

“我的!我的到了!”

一个叫王浩的学生从门口顺丰快递员手里抢过一个印着红星LOGO的包裹,三步并作两步冲回宿舍。

“卧槽,这么快!我的怎么还没动静?”

“快开快开!让我们看看798的双核神机到底长啥样!”

在几位室友的围观下,王浩用钥匙划开胶带,一个简洁的牛皮纸包装盒出现在眼前。

有些激动地打开盒子,一台方方正正的黑色手机静静地躺在里面。

“这就是闪耀1啊……看着……是有点像板砖。”一个室友凑上来看了看,小声嘀咕。

“你懂个屁,这叫硬朗!”王浩小心翼翼地把手机拿出来,摘掉手机外面的保护袋,按下了开机键。

正常情况下,红星的其他手机在包装盒内,机身也是会覆盖一层保护膜的,可这玩意不是也要成本嘛。

看着一个不贵,但放大到千万级别就多了啊。

所以这个膜,也变成了更加便宜的,不需要其他工艺直接装进去就完事的一个塑料保护袋。

屏幕亮起,一个红色的五角星LOGO闪现,随即进入了开机动画。

“屏幕……好像是有点糊啊。”另一个室友盯着屏幕,皱了皱眉,“这分辨率,感觉颗粒感好重。”

手机开机完成,进入了主界面。

王浩试探性地用手指滑动了一下屏幕。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第450章只要我不凑近看,它就是视网膜屏(第2/2页)

“我靠!”

“怎么了怎么了?”室友们赶忙围上来。

“这……这也太顺滑了吧!”王浩的脸上写满了不敢相信。

来回滑动着桌面,打开设置,又迅速退回,整个过程行云流水,没有丝毫的卡顿。

这种流畅度,和他之前在手机店里玩过的那些其他厂商卖两三千的安卓机都不一样。

“双核!这特么是双核啊!”王浩激动地喊道,“798的双核!屏幕糊点怎么了?这流畅度,还要什么自行车!”

室友们也反应了过来。

是啊,798元。

这个价格面前,屏幕分辨率是什么?

“糊吗?我怎么不觉得糊?”刚才说屏幕糊的那个室友,此刻正色道,“我觉得这屏幕显示效果挺好的,色彩很正,看不清楚,一定是我眼睛的问题,跟手机没关系!”

“对对对,肯定是咱们的眼睛有问题,适应一下就好了!”

“哈哈,刚才我看的时候有点糊,一定是我离手机屏幕太近了,你看这远一点看一点毛病都没有。”

“快快快,别看屏幕了,看看系统,不行我也把我的这个HTC卖了换一个红星的试试。”

对很多用户而言,屏幕分辨率有时候很重要,有时候又没那么重要。

如果用过更好的手机,分辨率和ppi更高的或者是视网膜级别的,要是再去看这种320的分辨率,那根本就看不进去。

可要是原本就没接触过更高端的智能手机,只用过功能机和诺基亚的,那这屏幕对他们而言,简直就是清晰到爆炸。

所以在一定程度上320*480的分辨率约等于视网膜。

红星官方论坛,闪耀板块。

一个标题为《兄弟们,我下车了,说说第一感受》的帖子,在短短半小时内,盖了上千楼。

两只奶白的大雪子:【哈哈哈哈,楼主你不是一个人!我刚开机也吓一跳,以为自己眼睛出了问题,后来我想了想,798,双核,512M运存,还要啥屏幕?能亮就不错了!要是再用个好屏幕估计陈总亏得底裤都要没了好吧!】

宇宙抛尸王迪迦:【真实,我之前用的是我哥淘汰下来的诺基亚5230,换上闪耀1,感觉直接从拖拉机换成了高铁,至于屏幕,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我不凑近看,它就是视网膜屏!】

半缘:【别尬黑,这叫朦胧美,你以为陈总是为了省成本吗?不!他是为了保护我们的视力!屏幕太清晰了容易沉迷,这种恰到好处的模糊感,是在提醒我们要劳逸结合,多看看远方。陈总,他真的,我哭死。】

石乐114514:【前面的,你是懂做阅读理解的。不过说真的,除了屏幕,这手机真的没得黑,系统太丝滑了,我刚才正装软件呢,该说不说,适配的确实不错。】

FQ丶红尘:【唯一不好的点就是拍照,这拍照只能说有和没有区别不大。】

Laity.小智:【开玩笑,拍照是要看人的好不好,谁说这手机拍照不行,我觉得挺不错的啊。】

落羽行歌:“我也觉得不错,看我刚拍的帅不?”

淡定瓜:【这里我先总结和叠甲一下:看不清屏幕是我的问题,和手机无关,手机卡顿是软件的问题,和系统无关,续航尿崩是电池的问题,和功耗无关,手机卖798是陈总的问题,和我等用户无关,总之闪耀牛逼!】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风格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收藏
换源
听书
听书
发声
男声 女生 逍遥 软萌
语速
适中 超快
音量
适中
开始播放
推荐
反馈
章节报错
当前章节
报错内容
提交
加入收藏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错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