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排行 分类 完本 书单 用户中心
搜书趣 > 都市 > 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 第 106 章 【论坛体】四唯一和丹麦王

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第 106 章 【论坛体】四唯一和丹麦王

簡繁轉換
作者:君君羊山 分类:都市 更新时间:2026-06-24 22:56:10 来源:源1

第106章【论坛体】四唯一和丹麦王子(第1/2页)

某瓣

#吃点泡菜吧

【震撼吧,你们的四唯一来了】

主楼:

既然隔壁组说我们老且是四代最喜欢养唯粉的爱豆,我就替小且且笑纳了

是四唯一四颜一四永一

支持这个小老且只做1

1楼:

啥意思。。。。。我且昨天晚上只发了15条消息,其中两张都是照片,剩下的十三条都在回应粉丝,这也要被拉出来挨骂吗

2楼:

泡泡是要花钱的啊喂,小墨子们给自担开泡泡了吗就给我且开

3楼:

恨比爱长久,墨子对我且的关注度恐怕在我之上

4楼:

这么关注老且自己没家吗[微笑]

5楼:

隔壁组怎么不拉表老且的泡泡的,体感人应该很多

6楼:

隔壁不拉我来拉

[q音/ParadOX泡泡订阅数拉表]

宋清时:27032

何俊瑞:8234

姜允浩:7541

李灿厚:6120

中岛凛:5393

7楼:

Wtf怎么这么多人,们剋泡泡不是小众的吗

8楼:

剋泡泡虽小众,但老且的脸是大众的

9楼:

楼上何意味。。。。说且哥哥大众脸吗

10楼:

啊啊啊啊啊冤枉啊,我是想说小且且的脸大众审美都会喜欢啊

11楼:

订老且泡泡的人好多啊[人好多啊.ipg]

12楼:

帕四人居然都还可以,劳务这个baCk都有5k ,Unbelievable[震惊]

13楼:

老帕只是在我组被时毛踩得狠,其实吻上去的人也不少

14楼:

都怪我且给他们太多热度了(bUShi

15楼:

劳务都跟着喝汤了,难以想象我哥哥输了多少血,老且在韩国多吃点猪肝吧

16楼:

其实帕四人这个数量已经是新人团里面很多的了。。。。。但是且帝你……[震撼]

17楼:

帕四人你们自己玩去吧,我且已经登基了不解释

18楼:

emm才两万多,时毛哪来的脸争四永一的,而且这也只是在tC的数量吧

19楼:

皮都没藏好就来我组装了吗,点进主页果然又藏不住了,老约这个氵货出道好几年了还要和刚开第一天的新人比泡泡订阅数,月粪们不觉得脸疼吗

20楼:

我组真的已经很善良了只是拉表队内的,还没拉其他团。。。。。林克不要上赶着找抽

21楼:

是小丑是老抽是爱上抽男审美就会变丑上赶着找抽。。。。。

22楼:

楼上的好有菜花,能不能发到隔壁组

23楼:

真发了马上就被林克姐踢出组

24楼:

难道不发就不会被踢了吗,隔壁开贴审判我且的泡泡发言,我才替老且说了两句话就被踢了[小丑]

25楼:

隔壁对老且的恨意真的很持久,我且呼吸都是错的

26楼:

自己担不争气就只能恨老且太争气了

27楼:

其实时毛已经打死了不少Cp粉,但订阅人数依旧yiiC

28楼:

我哥哥只爱唯粉,那咋了,就要唯粉,一辈子都做小老且的唯粉

29楼:

我且发的很合理啊“在看着我吗”,不看他看谁,看别的愁男吗

30楼:

昨天定了老且的泡泡,好会。。。

“在看着我吗”

“明天剪”

“那不剪了”

“今晚夜色很美”(pS日本的一个情话,意思是我很爱你。。。。。。)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第106章【论坛体】四唯一和丹麦王子(第2/2页)

今天早上起来也要发消息汇报,小且且你就这样培养死士吗

31楼:

这真的不是我老公吗。。。。老公你怎么还不来我一个人什么都处理不好[哭]

32楼:

光看着都感觉好幸福啊。。。

33楼:

和老且甜蜜热恋中,勿扰

34楼:

这就叫四唯一的养蛊技术。。。

35楼:

时毛和老且双向奔赴,墨子们退下吧

36楼:

支持老且发麦产品姐,产品姐不开心的话那我很开心了[偷笑]

37楼:

SrdS,无人在意的角落,素人批又自我**了

[何俊瑞泡泡截图.ipg]

38楼:

太好笑了谁敢看这个牢三的泡泡,都用上我们了。。。“我们清时也在发泡泡呢”,谁跟你我们?

39楼:

丹麦王子堂堂来袭

40楼:

容易尴尬的人已经不行了,全自动替牢三粉尴尬上了

41楼:

弥补了韩国没有君主立宪制的遗憾,小韩民国全体起立,你们的丹麦王子来了

42楼:

自己的泡泡发队友的照片何意味,就这么想要热度吗。。。。

43楼:

是看自己最近热度不够了所以来蹭了吗

44楼:

谁去告诉他麦得真的很硬。。。除了素人批无人Care的程度

45楼:

是大吸血是小吸血是蚊子塑是蚂蟥塑是我们#四蹭一#四吸一#四麦一的俊瑞啊

46楼:

可以卖惨但能不能不要麦麸。。。。。

47楼:

吃菌子了吧牢三[白眼]

48楼:

时毛为什么这么恨,有本事别存hir发的照片啊

49楼:

也就发了两条吧,其中还有一张照片,时毛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

50楼:

我哥哥照片多的是,用得着他拍吗

51楼:

只知道老且的自拍很帅

[宋清时泡泡自拍照水印版.ipg]

52楼:

瑞芬咋上我组找存在感来了,快回隔壁老家玩去吧

53楼:

接下来我会用最直接、最真相、最不绕弯、最扎心、最硬核、最干脆、最不墨迹、最戳痛点、最不留情面、最一针见血、最开门见山、最单刀直入、最不铺垫、最不客套、最不煽情、最不废话、最不拐弯、最不磨叽、最不装、最不端着、最不啰嗦的方式告诉你牢三真的很爱蹭

54楼:

btW劳务也发了啊。。。。。怎么没人骂劳务

55楼:

谁会和一头春虫虫猪计较

56楼:

那还是丹麦王子蹭得比较生硬

57楼:

瑞芬的脸皮也比吴妈厚多了,老且开球采访的时候提了一嘴牢三借他书的事Wb上瑞芬吹成啥样了都(瑞芬=牢三粉丝)

58楼:

老且开球采访原话:感谢俊瑞哥借了我棒球手册

瑞芬:CheSS开球背后的男人!

59楼:

OMG,丹麦王子的粉丝真的很努力,努力把借本书变成哥哥的英雄事迹有。。。。。

60楼:

其实我觉得牢三一招真是臭棋,想要营造一下和我且关系很好的样子,结果把这个小老且的照片发出来,真的不怕粉丝到时候全都爬墙跑路了吗

61楼:

不会吧,都订泡泡了还是有点死忠度的,轻易不会跑

62楼:

可能瑞芬都有恋丑癖吧,不过牢三很贴心了,粉丝订一个泡泡能看到两个人的内容[偷笑]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风格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收藏
换源
听书
听书
发声
男声 女生 逍遥 软萌
语速
适中 超快
音量
适中
开始播放
推荐
反馈
章节报错
当前章节
报错内容
提交
加入收藏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错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