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排行 分类 完本 书单 用户中心
搜书趣 > 都市 > 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 第56章 【论坛体】不服憋着

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第56章 【论坛体】不服憋着

簡繁轉換
作者:君君羊山 分类:都市 更新时间:2026-06-24 22:56:10 来源:源1

第56章【论坛体】不服憋着(第1/2页)

某瓣:吃点泡菜吧

【谁敢想象我且一个校庆生图就韩红了。。。。。】(韩红=小韩红了)

主楼:之前墨子嘲我且只在tC红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回旋镖来的如此之快,这个小且且只是一场校庆舞台就让pCm彻底疯狂了,线下大屏特写,无修生图,几千双眼睛盯着,站姐依旧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出图更是一张比一张绝,连inS都是昨天晚上开的,不到24h就破了一百万粉你敢信。。。。。。

[ParadOX电台通告线下粉丝应援.ipg]

[宋清时大屏特写镜头.ipg]

1楼:

楼主老说些让小墨子想死的话,待会把我们小墨墨赶跑了你全责

2楼:

恐怖的线下人头,老帕你是真韩红了后面忘了

3楼:

线下生图比DK放出来的精修图还好看是什么鬼,洁面乳就这样继续仙海捞且吧

4楼:

难怪之前pCm反应平平,老帕本土专辑销量还不如中暑一半,感情pCm想过洁面乳P图,都没想过老且这张脸这么能打

5楼:

洁面乳:青汤大老爷,我真的没P图,他就长这样啊

6楼:

还是我组比较有眼光,公式照一出就买股我且

7楼:

所以pCm终于要吻上我且了吗

8楼:

还是要红啊,红点好

9楼:

死公司也舍得让老且开通inS了,inS叫什么,我也要去成为百万粉之一

10楼:

回9楼,CheSSSOng

11楼:

咋办呢,还不到一天就已成为队内inS粉丝数第一的了

[ParadOX成员inS粉丝拉表.ipg]

12楼:

这不我且日常吗

13楼:

望周知,我且只做1

14楼:

什么帕永一,四永一通通拿来吧你

15楼:

此贴能不能仅限内部讨论,好怕林克姐闻着味就打过来了

16楼:

怕啥,我且都韩红了,时毛怎么畏畏缩缩的

17楼:

不过昨天的校庆舞台真的去对了,谁敢想象这才过去一天呢

18楼:

其实还有商演,有人总结过小老帕昨天的死亡行程,两场商演加上校庆舞台,晚上还要去参加电台节目,连轴转没歇过,有路人拍到晚饭都是在车上吃的紫菜包饭

19楼:

洁面乳疯了吧,这样压榨我孩

20楼:

但是涨粉数量也是实打实的,校庆能有这么大的效果就是因为前面两场商演已经有很多路人在推上发了。。。。

21楼:

韩粉昨天骂得可恨了,结果校庆视频一出来通通熄火了

22楼:

pCm最精了,公司也骂了,舞台也看了,留下俺们老忠粉隔着屏幕心疼欧巴。。。。

23楼:

欧巴累点就累点吧,总比不火好

24楼:

我孩子也算苦尽甘来了

25楼:

回24楼,其实根本没苦过好吧,出道热度就直逼三大,一周拿下第一个一位,本以为只是中粉给力,现在线下生图视频一出,韩国热度也上去了,多少团挣扎好几年都没老帕这效果[扶额苦笑表情包.ipg]

26楼:

我且出道以来吃过最大的苦其实是韩国的冰美式。。。。

27楼:

老且:没有不火的义务!

28楼:

WbXl,昨天电台节目帕忙说老且在寝室也喝热水,老中人爱喝热水的刻板印象再次加深(WbXl=我不行了)

29楼:

我且长着一张老天追着喂饭吃的脸,舞台实力在线,线下饭撒起来更是不要命,就这还不火起来我真的要怀疑pCm的审美了。。。。。。

30楼:

你说说这,坏端端的忽然好起来了

31楼:

本来想着中暑占大头,死公司会不会在tC多开两场签售会,现在本土销量也起飞了,唉

32楼:

唉,韩红,唉,资本

33楼:

楼上的把话都说完了我们小墨子说啥

34楼:

这个小老且昨天在线下把pCm迷的五迷三道的,pCm给孩子花花钱也是应该的

35楼:

推上老且的握手照直接五万赞了,感觉昨天高丽大无数人被这个且饭撒了。。。。。。

36楼:

红薯上那个接手机的视频才是绝,在一众pCm中精准地拿到了中国留学生的手机,甚至留下了自拍视频

37楼:

我咋没看到

38楼:

你去搜男神你随便吧,那个博主的账号名字就是这个

39楼:

我去,这是我看到过离老且最近的一个视频,感觉能闻到我且身上的香气。。。。

40楼:

羡慕的眼泪从嘴巴里流出来

41楼:

回40楼,那是口水

42楼:

视频里我且的声音也好温柔,我真的要成为时梦女了

43楼:

回42楼,本来的事!

44楼:

原相机前置长这样。。。。。啥也别说了,老且你只管保持好脸,剩下的自有时毛为你冲锋陷阵

45楼:

那个博主说老且一开始摁错了,本来想自拍的结果录成视频,还是帕忙过来提醒他的

46楼:

所以45关系是不是特别好?我看昨天的电台节目选人也是45互选

47楼:

也正常吧,两绿卡都被公司打压,抱团取暖罢了

48楼:

明明是5单方面蹭我且吧,我且这热度还要取啥暖

49楼:

热度再高也挡不住公司想防啊,老且之前一直不给开inS,劳务词最少,说一句抱团取暖咋了(劳务=老五)

50楼:

时毛应激了,其实是昨天校庆加电台节目后45批强势崛起,彻底把43打下去了

51楼:

那不是好事吗,时毛又在疯什么[抠鼻]

52楼:

因为帕团内5是baCk,3好歹是baCk里的tOp,时毛觉得5纯纯吸老且血,在Wb喊话老且离他远点

53楼:

老帕这个团不都是吸我且的血才起来的吗。。。。

54楼: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第56章【论坛体】不服憋着(第2/2页)

大吸血和小吸血的区分,我且大粉在Wb上说5吸的是大动脉,3吸的是静脉血。。。。。。。。

[吾腹腹表情包.ipg]

55楼:

好有菜花,医学生来着的吧

56楼:

时毛在想pitCh,男团不麦麸,不如回家种红薯(麦麸=卖腐)

57楼:

不是不卖,按照时毛的想法应该是缓卖,慢卖,优卖,渐渐的卖,有次序的卖,让有能力的人先卖,让已经卖了的人先卖,才能先卖带动后卖,是要结合自身情况和长远目标来卖,不是随便卖,而是经过深思熟虑,有规划,有步骤的卖,从而带动共同卖

58楼:

我看时毛是怕哥哥卖出真感情来了吧[偷笑]

【该条评论已折叠】

59楼:

我去秒没了,们时毛好恨,看来45批确实戳中时毛肺管子了

60楼:

他两不就电台的时候互选了一下吗,时毛至于吗[抠鼻]

61楼:

还有校庆打歌的时候,5笑倒在4肩上,被产品姐拿去当超话头像了(Cp粉=产品姐)

62楼:

既然如此,绿卡line你们崛起吧!

【该条评论已折叠】

63楼:

我组真的被时毛控住了,时钟妹自己玩去吧,这里容不下你们了

64楼:

时钟妹又是啥?

65楼:

45Cp名叫时钟岛,产品姐自称时钟妹(我只是解释一下,时毛别冲我别冲我别冲我)

66楼:

还挺好听的,有无糖点

67楼:

大胆,敢在我组磕老且的Cp,小心时毛把你发卖了

68楼:

时毛除了捞且,谁不发卖

[摊手表情包.ipg]

69楼:

其实我且也会被时毛发卖。。。。

70楼:

时毛恨不得老且单飞独美,看到老且和帕四人互动恨得不行

71楼:

其实是我且太牛了,本以为要靠团才能在韩国火起来,结果小韩也是我且先起飞,嫌弃嫌弃队友也是应该的

72楼:

时毛又来了,真SOlO就等着坠机吧

73楼:

绿卡在小韩SOlO,还不如回内鱼拍古偶呢(内鱼=内娱)

74楼:

时毛巴不得我且回内鱼呢,不用一个人拖着全团起飞

75楼:

老帕热度不是也起来了吗,时毛还这么狂

76楼:

这题我会,时毛会说大起飞和小起飞的区别。。。。

77楼:

啊啊啊楼上的你小心待会时毛也打过来了[笑的我肚肚疼.ipg]

78楼:

时毛们忙着朝洁面乳开炮呢,应该没心思举这个,DK官博下都是时毛的大转发

79楼:

这次又咋?

80楼:

主要是在抗议老且待遇不公平

81楼:

其实要我说,imr对老且已经蛮好的了,时毛闹什么闹呢

82楼:

回81楼,给你担接老且待遇接不接

83楼:

3粉别在这里招笑了好吧,装什么理中客,真给你担老且待遇早排字去了(理中客=假中立)

84楼:

回81楼,遇到难回答的问题又不说话了是吧

85楼:

捞且全团词第二少,MV镜头第一少,还一直压着不让开inS,不能因为捞且都是有效镜头就不辱这个死公司了吧

86楼:

要不是时毛辱的及时,老且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自己的inS账号呢

87楼:

某些皇族粉要有皇族粉的自觉,得了便宜还卖乖是嫌广场太干净了吗

88楼:

等等老帕皇族是谁?3吗?

89楼:

3不是公认皇族吗

90楼:

帕三哪里皇了?主唱不都默认词最多的吗,老且才是真正的隐皇吧,公司yX这么大[白眼]

91楼:

怎么会是我且?绿卡还想当皇族,除非公司是我且开的。。。。

92楼:

但感觉现阶段公司应该主捧老且来着的,说一句皇族也没错吧

93楼:

洗脑包吃多了吧,我且能红是因为他自己,和洁面乳有一毛钱关系没

94楼:

说老且皇的有没有想过时毛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的狼人模样

95楼:

宁挨皇族骂,不流贫民泪,们时毛倒是想替老且接个皇族待遇,死公司敢不敢给一个。。。。。

96楼:

小老且又这样替别人顶包了,实际上人家真皇族美美隐身了

97楼:

我且确实是贫民。。。。。词的数量全团倒数第二,牢三一首歌的part就是我且的三倍,劳务更惨,主打曲只有四句词,其中一句还是拟声词。你们涛皇族的时候能不能也带带劳务?

98楼:

别这样,等下时钟妹又要kdl(kdl=磕到了)

【该条评论已折叠】

99楼:

帕忙的拟声词part已经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了,别要求太高。。。。。。

100楼:

但老且这样的嗓子为什么去唱rap?感觉明明可以捞个副主唱的

101楼:

定位问题吧,主唱主舞肯定不能给他,剩下里面也就剩个rap了

102楼:

其实我且唱rap还是很有反差感在的,也很容易吸粉

103楼:

但老且抒情曲明明也能唱的很好听啊,电台清唱那一段就唱得很好啊

104楼:

感觉我且的嗓音真的被低估了。。。。。。

105楼:

而且他的音色比帕三好

106楼:

楼上又拉踩帕三,帕三没惹你们[白眼]

107楼:

咋了说实话牢三粉又跳脚了,我且就是全能ACE,不服憋着

[不服憋着表情包.ipg]

108楼

事已至此,支持时毛全力辱公司,看看下次回归我且的词能不能多一点

(此帖已被管理员设为精华帖)

(又是一章论坛体,作为今天的惊喜爆更!本来按照时间线此章应该在电台节目之后的,但是先把它炒出来了,给我的读者朋友们周末美美吃上一顿)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风格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收藏
换源
听书
听书
发声
男声 女生 逍遥 软萌
语速
适中 超快
音量
适中
开始播放
推荐
反馈
章节报错
当前章节
报错内容
提交
加入收藏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错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