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排行 分类 完本 书单 用户中心
搜书趣 > 其他 > 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 第24章 【论坛体】天降紫薇星

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第24章 【论坛体】天降紫薇星

簡繁轉換
作者:君君羊山 分类:其他 更新时间:2026-06-24 22:56:10 来源:源1

第24章【论坛体】天降紫薇星(第1/2页)

某瓣:

#吃点泡菜吧小组#

【李涛,怎么看待ParadOX的绿卡男团成员宋清时?】

主楼:今天在热搜上看见他的公式照,简直惊为天人,居然还是绿卡,怎么跑到小韩出道了?有没有人来涛一涛这张脸,我怀疑女娲毕设级别。

1楼: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P得太过了吗?第一眼以为是CG,第二眼以为是AI,第三眼发现是真人,我直接跪了

2楼:

楼上明贬暗褒,鉴定为时毛

3楼:

那张照片确实帅,但修得有点狠吧,下颌角都快P成刀了

4楼:

P没P不知道,但一张照片不到24小时inS百万赞,之前哪个新人出道能做到?

5楼:

谁知道DK娱乐花了多少钱买水

6楼:

酸鸡笑死。你花一个亿能买来百万真人赞?评论区各国语言都有,DK要是有这全球营销能力,早把三大收购了

7楼:

反正我不吃这种脸,太精致假了

8楼:

你不吃有的是人吃。韩国热趋第一,中国热搜前五,日本趋势前十,泰菲印尼全上榜,我们且火火的,很安心

9楼:

且是什么?SqS?

10楼:

花名叫且

11楼:

为啥???

12楼:

他的英文名叫CheSS,谐音“切斯”,我组赐名“且”,也祝他且行且珍惜,且帅且红

13楼:

这流程走得也太快了吧,出道舞台都没有呢,花名先整上了

14楼:

没办法,脸在那摆着

15楼:

等等,他居然是中国人?那为什么跑去韩国出道?这张脸在内娱也是降维打击啊……

16楼:

国内星探可能瞎了吧。放这么帅的脸在韩国出道,确实是便宜小韩了

17楼:

楼上别歪,讨论的是他的脸,不是国籍。我看了DK最新放出来的MV预告,虽然里面只有短短两秒钟,那个睁眼的镜头,我反复品味已经看了三百遍了

18楼:

预告我也看了,金发确实好看,但也就两秒,能看出什么?

19楼:

两秒也够看出他不是个木头,不像有些人站在那里就是木头

20楼:

他才十七,又是在DK这种小公司出道,估计就是脸好看拉出来溜粉的

21楼:

据说只练习了半年就出道了,小韩那边也炸了

22楼:

半年?DK不会是为了炒作故意推他出来的吧,舞台翻车就搞笑了

23楼:

回22楼,包炒作的,上一个吹神颜的现在已经查无此人了

24楼:

那你举例?近五年哪个神颜出道前有他这热度,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还真没有比且且更神的

25楼:

热度高有什么用?出道曲难听的话,糊得更快。三大都有扑街的,DK一个小公司能翻出什么浪花

26楼:

怎么又开始贷款糊了?歌都没听到就开始骂?你们比粉丝还关注这个团,楼上深柜吧

27楼:

DK就是个小公司,小公司出的歌能好到哪去?哪个好点的制作人会去小公司,早被三大包圆了,剩下都是别人挑剩的

28楼:

破案了,原来是三吹(专门吹捧三大的),看到绿卡火了开始酸了

29楼:

回27楼,他们主打曲的制作人是艾登·贝尔,inS认证了,不认识就去搜,之前有过格莱美提名的

30楼:

就算歌好,他实力也不行吧?光有一张脸,又不是没看过花瓶翻车

31楼:

你又知道他实力不行了?你是他室友?还是你梦里见到过他舞台了?

32楼:

虽然但是,长得太好看的一般实力都不行,老天爷是公平的

33楼:

其实长得丑的实力也不一定行……

34楼:

不知道,反正我们且的脸蛋很曼妙

35楼:

我倒是好奇他的粉丝名叫什么,超话里好像已经定了

36楼:

暂时叫“时毛”。宋清时的时,毛是粉丝自称

37楼:

时毛?好土的名字,怎么取的?

38楼:

超话里投票投出来的,说是喜欢他让人变得毛毛躁躁,坐立不安[企鹅害羞表情包.ipg]

39楼:

你们粉丝才是真神,取个名字都这么有才

40楼:

MV预告里的金发好像天使啊

41楼:

我觉得更像恶魔

42楼:

对,我也觉得是恶魔。那个眼神演得很吓人

43楼:

他演什么了?不就睁了个眼吗?们时毛又闭眼吹上了

44楼:

说了半天,所以MV概念到底是什么?天使还是恶魔?

45楼:

预告里他金发的样子,看起来像天使。但那个眼神和背景的哥特式教堂又像恶魔。可能是双概念,一人分饰两角

46楼:

团名叫ParadOX,悖论,大胆猜一个,说不定就是天使与恶魔同体呢

47楼:

管他天使恶魔,反正我要追了。时毛就时毛吧,毛毛来也,我要当毛毛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第24章【论坛体】天降紫薇星(第2/2页)

48楼:

你们追你们的,我还是等出道舞台再说,毕竟脸好看不能当饭吃

49楼

回楼上,爱豆这个行业,其实脸好看就能当饭吃……看看DK官方账号的数据就知道了,一张照片百万赞,inS粉丝一天涨二十万

50楼:

数据也可以造假,还是舞台见真章

51楼:

五月二十一日还有几天,我先去关注超话了,时毛集合!

52楼:

所以有没有粉丝群?我已经准备好为且且穿上军装了,专辑、周边、不运回,什么都行[企鹅穿军装表情包.ipg]

53楼:

回52楼,超话里有群号,自己去找,别在这里发,组长会删,还有进群先答题,要背出宋清时的生辰八字

54楼:

们时毛鉴定友军的方式好奇特,一定要生辰八字吗,公历的不行吗?

55楼:

那你先去超话补课,补完再来,时毛不收假粉

56楼:

你们把功劳全归给他,DK的制作团队不要面子的?照片谁拍的?造型谁做的?没有这些,他再好看也白搭

57楼:

你说得对,公司的造型确实很加分,但那个白金色头发,换个人染可能就是杀马特

58楼:

又来了又来了,刚刚还在说DK小公司呢,现在又替DK吹上了,我只知道SqS那张脸硬帅谢谢,出道前的一张偷拍照就能登上TheqOO千赞热帖的男人

59楼:

没人发现吗,他的四个队友都染了发,但只有且且最引人注目

60楼:

还有队友,他这个架势我差点以为要SOlO出道了,营销这么大队友没意见吗?

61楼:

挑子滚,小心钥匙姐给你一拳

62楼:

钥匙姐又是什么称呼?

63楼:

才几天没看我组,怎么有一种尅泡泡天翻地覆的感觉

64楼:

我且才是尅泡泡救星吧,他公式照刚出来的时候直接刷屏了我组

65楼:

说一句紫微星不过分

66楼:

妈呀,敢说紫微星楼上的你记得开防火墙

67楼:

林克打过来我先跑(NEXUS粉丝=Link=林克)

68楼:

还没出道就开始偷前辈的称呼了?

69楼:

林克姐居然真来了。。。。

70楼:

偷什么了?且是紫微星这个事实还有人质疑吗?

71楼:

谁不知道紫微星这个称呼在tC指的是朴允安啊

72楼:

NEXUS刚出道的时候是火了一把,但现在也熄火了吧,我约紫微星好像名不副实诶(朴允安花名“约”)

73楼:

不如让给我且,我且目前已经初具紫微星的雏形

74楼:

目前看来还真是,一张照片,两秒钟的视频,所有微分,盐分,红人粉,小墨墨都吻了上去,天选流量圣体,出道就是来当顶流的

75楼:

急急急,我只想听出道曲,520还有这么多天,我等不了了

76楼:

回75楼,等不了也得等。先去超话签到吧,时毛大军正在集结

77楼:

时毛这个名字我真的不行,能不能换一个?

78楼:

投票都投完了,你早干嘛去了?

79楼:

我那时候还没入坑,逗音MV预告才入坑的

80楼:

忍忍吧,起码时毛挺好记的

81楼:

好蠢的名字。。。。

82楼:

哪个粉丝名不蠢?钥匙姐,林克姐,习惯就好

83楼:

我去已经刷了第三十一遍预告了

84楼:

出道前我就靠这个两秒钟的预告活着了

85楼:

DK放物料的速度太慢了,公式照这么晚才放,花絮偶尔一张,预告就十几秒,能不能大方一点?

86楼:

小公司就是这样,资源有限。大公司一天能放十个物料,DK可能一周才能做一个。。。。。。

87楼:

但质量高啊,那个预告的剪辑和音乐,不比三大差

88楼:

质量高有什么用?量不够,粉丝快饿死了。。。。

89楼:

五月二十号复活吧

90楼:

我且出道舞台会紧张吗?毕竟只练习了半年

91楼:

他连镜头都不怕,紧张什么?

92楼:

那可不一定。练习室和舞台是两回事。舞台下面有观众,上面有镜头,压力完全不一样

93楼:

我且脸在江山在,舞台肯定美美吸粉

94楼:

又开始了,等舞台出来再吹行不行?

95楼:

我现在就想看他跳舞,感觉很带劲。。。。。。。。

96楼:

我也。。。。。好帅的一张脸,好可怜的物料频率

97楼:

DK你就继续懒下去吧,时毛一点也不急

(一写到论坛体就发了狠了忘了情了,爆了更了)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风格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收藏
换源
听书
听书
发声
男声 女生 逍遥 软萌
语速
适中 超快
音量
适中
开始播放
推荐
反馈
章节报错
当前章节
报错内容
提交
加入收藏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错误举报